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走樣的補貼 整期視頻(20150726)

來源:央視網2015年07月27日 00:0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走樣的補貼;2、孩子貪玩,腦袋卡進窗臺欄杆;3、重病獲捐助,康復急還錢;4、雲南西雙版納遭遇強降雨;5、陜西橫山:連續五天遭冰雹襲擊;6、福建連城:洪水襲城;7、山東1000多萬畝農作物受旱;8、東北地區近千萬畝耕地遭遇旱情。(《聚焦三農》 20150726 走樣的補貼)

  走樣的補貼

  一份補貼名錄,超過半數不合格。破産、停産、沒有生産設備……,都能進入補貼名單。弄虛作假、欺上瞞下,只有想不到,沒有做不到。黑龍江省糧食加工補貼怎麼就那麼亂?《聚焦三農》敬請關注!

  作為産糧大省的黑龍江省,近些年用於收儲糧食的糧庫庫容緊張,為了騰出庫容,今年4月15日,黑龍江省糧食局會同省財政廳和農發行黑龍江省分行共同印發了“黑財經[2015]21號文件——也就是《黑龍江省水稻加工和玉米深加式企業競購加工政策性糧食補貼管理辦法》,鼓勵糧食加工企業從糧庫購買糧食進行深加工,並由省財政給予補貼,然而這個辦法一經公佈,卻在全省糧食加工企業中掀起了軒然大波。這是為什麼呢?

  政府對於糧食深加工企業進行補貼,這本來是一件好事。然而在執行過程中卻出現了”該拿的沒拿到,不該拿的卻拿到了“的問題,其實,對於企業”虛報産能“,政府核查起來並不難,只要我們各級政府職能部門在工作中稍微盡職一點兒、細緻一點兒,就很容易避免犯這種”低級錯誤“。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7月27日 00:03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走樣的補貼;2、孩子貪玩,腦袋卡進窗臺欄杆;3、重病獲捐助,康復急還錢;4、雲南西雙版納遭遇強降雨;5、陜西橫山:連續五天遭冰雹襲擊;6、福建連城:洪水襲城;7、山東1000多萬畝農作物受旱;8、東北地區近千萬畝耕地遭遇旱情。(《聚焦三農》 20150726 走樣的補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