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大棚黃瓜霜霉病綜合防治技術(20150713)

來源:央視網2015年07月14日 08:5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七套《農廣天地》官網  播出頻道:CCTV-7
  首播時間:週一至週五 14:43-15:13 19:00-19:30 週日19:00-19:30
  重播時間:週一至週六 00:12-00:42
  重播時間:週二至週日 06:05-06:35

  《大棚黃瓜霜霉病綜合防治技術》

  大棚黃瓜霜霉病是大棚黃瓜種植過程中非常常見的病害,因為其傳播速度快、破壞性強,常給菜農朋友們帶來損失。本片就從如何識別黃瓜霜霉病開始,詳細地向觀眾朋友們講解了黃瓜霜霉病的病原及其侵染過程,然後從農業防治、物理防治以及化學防治等幾個方面,來向廣大的菜農朋友們講解如何預防大棚黃瓜霜霉病。合理的種植再加上科學的防治手段,對於大棚黃瓜霜霉病可以起到有效的防治作用。

  播出時間:2015年7月13日19:00——19:30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7月14日 08:52

視頻簡介:本片從如何識別黃瓜霜霉病開始,詳細地講解了黃瓜霜霉病的病原及其侵染過程、如何預防大棚黃瓜霜霉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