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設施甜瓜畸形果的産生與防治(20150713)

來源:央視網2015年07月14日 08:4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七套《農廣天地》官網  播出頻道:CCTV-7
  首播時間:週一至週五 14:43-15:13 19:00-19:30 週日19:00-19:30
  重播時間:週一至週六 00:12-00:42
  重播時間:週二至週日 06:05-06:35

  《設施甜瓜畸形果的産生與防治》

  近年來,受較好經濟效益的影響,日光溫室和大棚甜瓜的栽培面 積逐年上升。但是隨著栽培面積的不斷擴大,每家每戶大都管理著多個日光溫室或大棚。因勞力不足和管理粗放,導致甜瓜産生畸形果的幾率增多,極大的影響了果 實的商品性和經濟效益。甜瓜的畸形果大多屬於生理性病害,是由於環境氣候的不適和管理不當,從而導致了果實發育的畸形。在本期的節目當中,主要向瓜農朋友 們介紹了在設施栽培中小果,裂果,尖嘴果,偏果這幾種常見畸形果的發生原因,以及科學預防的管理措施,以達到增加種植效益的目的。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7月14日 08:4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向瓜農朋友們介紹了在設施栽培中小果,裂果,尖嘴果,偏果這幾種常見畸形果的發生原因,以及科學預防的管理措施,以達到增加種植效益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