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小龍蝦大市場 整期視頻(20150707)

來源:央視網2015年07月07日 23:5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小龍蝦大市場

  小龍蝦網上賣,收貨讓人很意外。《聚焦三農》敬請收看!

  如今,上網選購日用品、服裝、電器等商品,早已不是新鮮事,現在又到了小龍蝦上市的季節,小龍蝦的熟食也在網上出現了熱賣。湖北省潛江市的朱麗華,因為工作忙,平時即使在家也很少上廚房,可這幾天,朱麗華卻和一家餐飲企業的廚房頻頻打上了交道。

  三農觀點 互聯網上的生意經沒有變

  以前賣小龍蝦要靠站在街上用嗓子喊,現在做熟的小龍蝦可以從湖北賣到北京。借助互聯網的力量,很多小産品可以面向大市場,做成大産業。這年頭做生意,不懂互聯網,就跟文盲差不多。互聯網再神奇,生意經沒有變。誰的産品質量過硬,誰的服務週全,誰的品牌就響,就能賺到更多的錢。互聯網讓市場和産業變大了,商家更要大處著眼小處著手,離消費者越近,經營手法越細,大市場大産業才有可能帶來大利潤。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7月07日 23:53

視頻簡介:小龍蝦網上賣,收貨讓人很意外。《聚焦三農》敬請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