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京研快菜2號栽培技術(20150706)

來源:央視網2015年07月07日 09:1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七套《農廣天地》官網  播出頻道:CCTV-7
  首播時間:週一至週五 14:43-15:13 19:00-19:30 週日19:00-19:30
  重播時間:週一至週六 00:12-00:42
  重播時間:週二至週日 06:05-06:35

  《京研快菜2號栽培技術》

  白菜,是我們日常生活中最常見的蔬菜品種之一。近些年來,出現的快菜,得到了市場的認可,深受人們的歡迎。什麼是“快菜”呢?原來這“快菜”就是早熟的大白菜,體形比大白菜小,像小一號的大白菜,生育期較短,上市快,在我國的南北各地均可種植。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將為觀眾朋友們介紹一個快菜品種——“京研快菜2號”,以及相關的栽培技術,供菜農朋友們在生産實踐中參考選用。

  播出時間:2015年7月6日19:00——19:30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7月07日 09:14

視頻簡介: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將為觀眾朋友們介紹一個快菜品種——“京研快菜2號”,以及相關的栽培技術,供菜農朋友們在生産實踐中參考選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