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炒股村”六月沉浮錄 整期視頻(20150705)

來源:央視網2015年07月05日 23:5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炒股村”六月沉浮錄

  月初牛市當道,農忙時節擋不住炒股熱。 月末股價大跌,丟盔棄甲內心煎熬!炒股村農民如何安度股市大考?《聚焦三農》敬請關注!

  在人們的印象中,農民和炒股很少能聯絡在一起,可是陜西省興平市有個村子卻不太一樣;村民見面聊的最多的不是農業生産,而是新聞熱點、股市行情,麻將桌不見了,不少上了歲數的人也換上智慧手機,一些外出打工的年輕人返鄉炒股……2015年,他們的生活正因為一個叫做“股票”的東西發生改變。那麼,他們是怎麼進入股票市場,現在的情況有怎麼樣呢?

  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這句話在風險來臨之前,不管怎樣強調都略顯蒼白無力。6月12日滬指達到5178點的高位,此後,風雲突變、股指開始飛流直瀉,6月30日滬指跌到3847點,12個交易日滬指暴跌1300多點,跌幅慘烈,這給剛剛在股市裏嘗到甜頭的農民當頭一棒,炒股俱樂部關門了,那麼村裏的股民現在在做些什麼呢?

  三農觀點:適合自己的理財才是最好的投資

  種子播下去,多少總有些收成,炒股不是種地,有可能老本都留不住。炒股需要專門知識,加上中國股市還不成熟,投機風盛行,真能從股市賺到錢人少之又少。農民存點錢不容易,股市不相信眼淚,千萬別看著別人炒股眼熱。投資理財的方式很多,比如投資實業、購買理財産品,自己看得懂、承受得起風險的投資才是合適的理財方式。我們也呼籲金融等部門多開發一些適合農民投資的理財品種,讓農民也有辦法打理他們那不多的余錢。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7月05日 23:51

視頻簡介:月初牛市當道,農忙時節擋不住炒股熱。 月末股價大跌,丟盔棄甲內心煎熬!炒股村農民如何安度股市大考?《聚焦三農》敬請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