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麥收啟示錄 整期視頻(20150702)

來源:央視網2015年07月03日 00:1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麥收周記:麥收啟示錄

  “麥收周記”從第一集播出到今天陸續推出了六集專題片,記者周玉帶領攝製組,奔赴四個省,從華北到華中,直至黃土高原,累計行程近七千公里,走進了15村莊。二十多天,所到之處記者樸實的採訪風格,踏實的作風贏得農民的喜愛,也抓到了一個個鮮活生動的人物故事, 一個個有溫度的片子,不僅打動了無數的觀眾, 也贏得不錯的收視高點,節目播出後觀眾紛紛致電本欄目,希望明年麥收季節我們能到他們村記錄那裏的麥收。今天,我們一起重溫“麥收周記”的足跡。

  今年全國的麥收將近結束,我們的麥收周記雖然要暫時告一段落,但《聚焦三農》仍然會守望中國的麥田,守望中國的糧食安全。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7月03日 00:13

視頻簡介:“麥收周記”推出了六集專題片,一個個鮮活生動的人物故事,一個個有溫度的片子,不僅打動了無數的觀眾,也贏得不錯的收視高點,一起重溫“麥收周記”的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