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高考 讓我歡喜讓我憂 整期視頻(20150701)

來源:央視網2015年07月01日 23:0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高考結束,農村的考生們在忙什麼呢?發榜臨近,等待他們的又是什麼?《聚焦三農》敬請關注!

  過去的一週多時間,相信每個高考家庭都深深地感受到了什麼叫等待的煎熬,發榜、查分、志願選擇。特別是對於農村考生來説,2015年國家繼續實施農村貧困地區定向招生專項計劃,讓這些山裏的孩子有了更多走出去深造的機會。不久前,我們的記者來到黃土高原,和三個農村孩子一起經歷了放榜的喜怒哀樂。

  三農觀點: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裏

  高考是改變人生的一次重要機會。農家孩子要抓住這次機會卻面臨很多困難,考取了大學和沒考取大學都有著種種無奈。好在高考不是決定人生的唯一機會。中國正在飛速發展,大眾創業的風氣也正在形成,這給人生提供了無限多樣的可能性。高考只是漫長人生中的一次戰鬥,不論輸贏,只要有夢在,只要不斷強大自己,命運就掌握在自己手裏。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7月01日 23:02

視頻簡介:高考結束,農村的考生們在忙什麼呢?發榜臨近,等待他們的又是什麼?《聚焦三農》敬請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