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菠菜抽薹如何防(20150622)

來源:央視網2015年06月22日 15:3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七套《農廣天地》官網  播出頻道:CCTV-7
  首播時間:週一至週五 14:43-15:13 19:00-19:30 週日19:00-19:30
  重播時間:週一至週六 00:12-00:42
  重播時間:週二至週日 06:05-06:35

  《菠菜抽薹如何防》

  菠菜為一年或二年生草本植物,原産于亞洲伊朗,距今有兩千多年的栽培歷史。菠菜耐寒,適應性強,生産週期短,一年內可多茬栽培,是我國春、秋、冬三季的重要綠葉蔬菜。由於菠菜屬耐寒性蔬菜,不耐高溫,夏季遇長日照容易抽薹,抽薹後營養品質下降,嚴重地影響了其商品的價值。抽薹以後的菠菜,葉柄不但變得堅韌,而且裏面的纖維又多又粗,幾乎失去了食用的價值。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幫助廣大的種植戶朋友們分析了菠菜抽薹的原因,抽薹的類型和對生産造成的影響,並介紹了預防菠菜抽薹的具體做法。

  播出時間:2015年6月22日14:43——15:13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6月22日 15:37

視頻簡介:幫助種植戶朋友們分析菠菜抽薹的原因,抽薹的類型和對生産造成的影響,並介紹了預防菠菜抽薹的具體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