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村口的爆炸聲 整期視頻(20150611)

來源:央視網2015年06月11日 23:4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村口的爆炸聲

  人們常説“桂林山水甲天下”,讚美的是桂林的山清水秀、自然風光。然而最近我們的記者在距離桂林城區僅40公里的桂林市靈川縣採訪時,卻看到了和這些美麗景色很不協調的一幕。

  三農觀點 不能以民為本的監管必然軟弱無力

  採石對環境的破壞觸目驚心,嚴重損害村民利益。按照現有法規,除了國土部門之外,環保、安監、水利、林業等部門都有權制止這種行為。遺憾的是,農民看得見的損害,監管部門看不見;農民想制止的污染,監管部門沒制止。環境保護者和環境受害者之間想不到一塊、做不到一塊。表面看可能是由於各種技術原因,但從根本上説,是還沒有做到“權為民所用、情為民所繫、利為民所謀”,甚至存在某種不為人知的利益關聯。如果不能真正以老百姓的利益為重,環境和安全監管措施將變得軟弱無力。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6月11日 23:48

視頻簡介:人們常説“桂林山水甲天下”,讚美的是桂林的山清水秀、自然風光。然而最近我們的記者在距離桂林城區僅40公里的桂林市靈川縣採訪時,卻看到了和這些美麗景色很不協調的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