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北京控煙 您該怎麼辦 整期視頻(20150604)

來源:央視網2015年06月04日 23:2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開啟禁煙模式

  6月1號,北京開始實施《禁煙條例》,規定北京市“公共場所、工作場所的室內區域以及公共交通工具內禁止吸煙。”同時,幼兒園、中小學、文保單位、體育場、婦幼保健機構、兒童醫院等室外公共場所也被列入全民禁煙範圍。違反禁令的煙民,最高罰款200元;違規設立吸煙區的單位和機構最高可罰款3萬元。這個條例被稱為“史上最強”的控煙令。北京的外來務工人員很多來自農村,他們中有一部分人也吸煙,面對控煙令,他們準備好了嗎?

  【三農觀點】圍剿吸煙陋習

  不吸煙的理由只有一個:那就是它危害我們的健康、威脅我們的生命。 吸煙的理由看起來多種多樣,其實都是在為抽煙上癮戒不掉找藉口,比起生命和健康來,提神解乏之類的所謂理由都不值一提。禁煙的道理很硬,但吸煙的人多了,禁煙也不能僅用罰款這樣的辦法簡單操作,要針對吸煙陋習的各種成因,從加大宣傳、減少産量、開發替代品等多方面下手,圍剿吸煙陋習。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6月04日 23:29

視頻簡介:6月1號,稱為“史上最強”的控煙令開始實施。北京的外來務工人員很多來自農村,他們中有一部分人也吸煙,面對控煙令,他們準備好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