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溫室辣椒疫病綜合防治(20150601)

來源:央視網2015年06月02日 09:2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七套《農廣天地》官網  播出頻道:CCTV-7
  首播時間:週一至週五 14:43-15:13 19:00-19:30 週日19:00-19:30
  重播時間:週一至週六 00:12-00:42
  重播時間:週二至週日 06:05-06:35

  《溫室辣椒疫病綜合防治》

  辣椒疫病對於辣椒來説是一種毀滅性的病害,在世界各地均有發生。尤其是近年來由於外貿出口和市場的需求,腌制辣椒、幹椒,種子的數量不斷增加,栽培辣椒面積逐年擴大。辣椒疫病已經成為了日趨嚴重的一種辣椒主要病害。該病在辣椒的整個生育時期都可發生為害,對辣椒的産量和品質影響較大,一般死株率為15%--30%,嚴重時高達50%--60%,甚至毀種。因此,只有正確防治辣椒疫病才能保證其正常的生長和內在的質量。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向觀眾介紹了辣椒疫病的發病症狀,病原,發病條件和傳播途徑,重發原因以及綜合防治等相關內容。

  播出時間:2015年6月1日14:43--15:13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6月02日 09:26

視頻簡介:辣椒疫病在辣椒的整個生育時期都可發生為害,對辣椒的産量和品質影響較大,節目介紹辣椒疫病的發病症狀,病原,發病條件和傳播途徑,重發原因以及綜合防治等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