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大棚吊蔓西瓜整枝理蔓技術(20150601)

來源:央視網2015年06月02日 09:2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七套《農廣天地》官網  播出頻道:CCTV-7
  首播時間:週一至週五 14:43-15:13 19:00-19:30 週日19:00-19:30
  重播時間:週一至週六 00:12-00:42
  重播時間:週二至週日 06:05-06:35

  《大棚吊蔓西瓜整枝理蔓技術》

  整枝、理蔓是西瓜生長到一定階段所採取的一項增産措施,是西瓜生産管理的重要組成部分。其作用在於使作物疏密適度,合理利用空間和水、肥等自然條件,促進其群體與個體、地上部與地下部、營養生長與生殖生長的協調發展,這對實現優質、高産,有著巨大的積極意義。隨著保護地設施的推廣,在大棚中種植西瓜的人越來越多了。大棚種西瓜由於採用吊蔓栽培,所以整枝理蔓和露地有所不同。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向觀眾朋友們介紹了吊蔓栽培西瓜整枝理蔓的必要性以及整枝理蔓的具體措施。希望通過收看本期的節目,能夠讓更多的瓜農了解和掌握吊蔓西瓜整枝理蔓的技術。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6月02日 09:24

視頻簡介:介紹吊蔓栽培西瓜整枝理蔓的必要性以及整枝理蔓的具體措施。能夠讓更多的瓜農了解和掌握吊蔓西瓜整枝理蔓的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