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高樓背後的秘密 整期視頻(20150521)

來源:央視網2015年05月21日 22:5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淮河治污20年,問題仍突出;2、貴州准許再婚女教師生育二胎;3、四川“釘子戶”周圍挖空成“孤島”;4、高樓背後的秘密;5、隔夜菜知多少;6、廣東始興:暴雨來襲;7、廣西融水:強降雨引發泥石流;8、湖北長陽:風雨中的營救。(《聚焦三農》 20150521 高樓背後的秘密)

  一棟高樓的背後,迷霧重重,被欠薪的農民工,一籌莫展,《聚焦三農》——《高樓背後的秘密》

  再過10多天河南就要進入緊張的三夏大忙時節,今年年成不錯,很多農民朋友早早就為夏收做起了準備。可是對於河南鄢陵縣的一批農民工來説,夏收的到來卻讓他們發愁,因為到現在為止,雇聯合收割機收麥子的費用還沒有著落。農諺説得好,“麥熟一晌”,麥收講究的是個快,要“龍嘴裏奪糧”,可是,就因為手頭沒有錢,這個原本是收穫豐收的季節卻讓他們愁容滿面。那麼,這些農民工辛辛苦苦打工,工錢到底哪去了呢?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5月21日 22:55

視頻簡介:一棟高樓的背後,迷霧重重,被欠薪的農民工,一籌莫展,《聚焦三農》——《高樓背後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