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12歲女孩自殺帶來的疑問 整期視頻(20150520)

來源:央視網2015年05月20日 23:1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12歲女孩自殺帶來的疑問

  四川江油一個偏遠的村莊,旁晚十分為何傳出救命聲?12歲女孩自殺帶來的疑問,《聚焦三農》敬請關注!

   王露是四川省江油市白廟村小學六年級的學生,今年只有12歲。讓人痛心的是,5月4日,剛剛過完五一小長假的王露在家喝農藥自殺身亡,在此之前,她還給 將農藥摻在水裏端給奶奶喝。一個10多歲的小女孩,正是天真爛漫的時候,為什麼會突然要自殺,甚至要和相依為命的奶奶一同死去呢?

  【三農視點】以犧牲留守兒童為代價的現代化不可持續

   一朵小花還沒完全開放就凋謝了,這是我們全社會的悲劇,在農民工將血汗錢帶回老家變成樓房和電器的同時,他們把孩子留在了缺少愛和不完善的成長環境中, 只要農村孩子不能健康成長,城鄉二元化的差距就不是在縮小而是在擴大,要改變這種情況,我們就必須拿出更多的投入,為農村孩子隨父母進城就學創造條件,或 者創造條件讓更多農民工回鄉發展,以犧牲留守兒童為代價的經濟發展不可持續。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5月20日 23:17

視頻簡介:四川江油一個偏遠的村莊,旁晚十分為何傳出救命聲?12歲女孩自殺帶來的疑問,《聚焦三農》敬請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