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綠色時空

[綠色時空]野草變形記 整期視頻(20150517)

來源:央視網2015年05月17日 19:2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七套《綠色時空》官網  播出頻道:CCTV-7
  首播時間:週日 14:13-14:43
  重播時間:週一 06:05-06:35

   亞太森林恢復與可持續管理組織首屆董事會在京成立並召開第一次會議

  近日,亞太森林恢復與可持續管理組織首屆董事會在京成立並召開第一次會議。中國國家林業局局長趙樹叢當選為首屆亞太森林組織董事會主席。來自澳大利亞、中國、柬埔寨、馬來西亞、菲律賓和聯合國糧農組織、國際熱帶木材組織及大自然保護協會的12名當選董事出席會議。亞太森林組織是由中國政府倡議,美國和澳大利響應共同發起成立,旨在推動和促進亞太地區森林恢復和森林可持續管理的區域性組織,現擁有31個經濟體和國際組織成員。

  節目預告:沒有根,沒有土,還不用澆水,植物照樣可以活一年以上。你相信嗎?曾經,名不見經傳的狗尾草如今也可以賺錢了。它掙的是什麼錢呢?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又是什麼方法既能讓狗尾草變漂亮還能讓它至少活一年以上呢?

《狗尾巴草“身價”變形記》

   節目簡介:沒有根,沒有土,還不用澆水,植物照樣可以活一年以上。你相信嗎?雲南省昆明市的蘇一江就發明了這樣一種保鮮液,這種保鮮液可以讓植物保持鮮活狀態達一年以上。本期片子將跟隨狗尾草毛毛和它的兄弟們一起去尋找這樣一種生存技能。只要學會了這種本領,狗尾草不但可以美容自己、延長自己的生命,還可以幫助林農朋友賺錢。

《狗尾巴草“身價”變形記》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5月17日 19:22

視頻簡介:你相信嗎?曾經,名不見經傳的狗尾草如今也可以賺錢了。它掙的是什麼錢呢?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又是什麼方法既能讓狗尾草變漂亮還能讓它至少活一年以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