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誘人的會議 整期視頻(20150513)

來源:央視網2015年05月14日 01:3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誘人的會議

  高價保健品,老人為何爭相購買?銷售會議把戲多,騙得老人團團轉。誘人的會議,密布的陷阱!《聚焦三農》敬請關注!

  健康是人們關注的話題,特別是老年人更注重養生,在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有很多老人經常會參加一些所謂的保健知識講座或者健康養生會議,還會免費獲得一些小禮物,殊不知這些講座和會議,暗藏玄機,一不小心,有些老人就會上當受騙。

  三農觀點 用愛來加強老年人的防騙能力

  用保健名義行騙可以輕易得手,也反襯出了老年人的弱勢。老年人對健康有著更多的擔心,他們的知識更新速度慢,孤獨弱小的老年人面對那些以保健品名義佈下的陷阱,自我保護能力也就非常差。要減少老年人上當受騙,除了依法嚴厲打擊那些花樣百齣的騙子,更重要的是讓老年人得到更多的健康知識,更便利的就醫條件,以及年輕人更多的關愛,有了這些正能量的支持,老年人自我保護的能力強大了,騙子們也就無計可施。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5月14日 01:37

視頻簡介:高價保健品,老人為何爭相購買?銷售會議把戲多,騙得老人團團轉。誘人的會議,密布的陷阱!《聚焦三農》敬請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