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細長毛山藥栽培技術(20150504)

來源:央視網2015年05月05日 09:2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七套《農廣天地》官網  播出頻道:CCTV-7
  首播時間:週一至週五 14:43-15:13 19:00-19:30 週日19:00-19:30
  重播時間:週一至週六 0:12-0:42
  重播時間:週二至週日 6:05-6:35  

  《細長毛山藥栽培技術》

  細長毛山藥,是我國山東省的地方傳統種植品種。它的表皮呈黃褐色,皮薄而脆,有稀疏的根毛。與其它的品種相比,它的根毛明顯呈現出細、密、長的特點,而且分佈均勻,根毛長度在3厘米到7厘米之間,這也是它得名細長毛山藥的原因。細長毛山藥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氨基酸和鐵、鋅等礦物質元素。削皮後,呈白色或略顯牙黃色,肉質緊實,粉性足,質地細膩,入水久煮不散。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將為廣大的觀眾朋友們介紹一下這細長毛山藥以及它的栽培技術。其主要內容包括:它的特徵特性、整地播種技術、生長前期管理、生長後期管理、病蟲害防治、收穫等方面的知識。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5月05日 09:24

視頻簡介:細長毛山藥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氨基酸和鐵、鋅等礦物質元素。削皮後,呈白色或略顯牙黃色,肉質緊實,粉性足,質地細膩,入水久煮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