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三農人物《十年十人》微電影展播:世紀之蘭田 整期視頻(20150426)

來源:央視網2015年04月26日 23:2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2014年是三農人物十週年,我們三農人物組委會以以十年中三農人物推出的百餘位獲獎人物為題材庫,面向青年大學生進行了劇本徵集,最後選擇劇本中標的十部進行了“十年十人”的微電影拍攝。

  今天我們繼續為大家播出以福建省南安市康美鎮蘭田村黨委書記潘春來為原型的微電影《世紀之蘭田》,要説到潘春來,通過他的一股不服輸的韌勁, 把蘭田村這個“爛攤子”,發展了遠近聞名的世紀之村,讓新型農民乘上了信息化的快車,讓當小鄉村連通了地球。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4月26日 23:21

視頻簡介:今天我們繼續為大家播出以福建省南安市康美鎮蘭田村黨委書記潘春來為原型的微電影《世紀之蘭田》,要説到潘春來,通過他的一股不服輸的韌勁, 把蘭田村這個“爛攤子”,發展了遠近聞名的世紀之村,讓新型農民乘上了信息化的快車,讓當小鄉村連通了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