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三農人物《十年十人》微電影展播 “米”夢成真 整期視頻 (20150425)

來源:央視網2015年04月25日 23:5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三農人物《十年十人》微電影展播——“米”夢成真

  今天我們繼續三農人物《十年十人》2014年是三農人物十週年,我們三農人物組委會以十年中三農人物推出的百餘位獲獎人物為題材庫,面向青年大學生進行了劇本徵集,最後選擇劇本中標的十部進行了“十年十人”的微電影拍攝。

  民以食為天。他為民謀食,以百姓為天,在大地上書寫畢生文章。在糧食安全難題仍困擾全球人的今天,我們身邊有他,整個國家都心中不慌。他就是中國雜交水稻育種專家袁隆平,這位雜交水稻之父在耄耋之年仍有夢想,今天我們一起來看以他為原型的微電影《“米”夢成真》。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4月25日 23:53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葬禮跳“脫衣舞”將被嚴厲打擊;2、浙江農民花800萬元自編自導電影;3、吉林琿春:東北虎傷畜事件頻發;4、上海國際車展,國産品牌展新貌;5、三農人物《十年十人》微電影展播,“米”夢成真;6、農業部:落實“三嚴三實”;7、農業部:服務三農文化建設。(《聚焦三農》 20150425 上海國際車展 國産品牌展新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