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綠色時空

[綠色時空]喜馬拉雅生命之旅(下) 整期視頻(20150412)

來源:央視網2015年04月12日 15:0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喜馬拉雅生命之旅(2)》

《喜馬拉雅生命之旅(2)》

《喜馬拉雅生命之旅(2)》

《喜馬拉雅生命之旅(2)》

   在上期節目中,攝製組沿著喜馬拉雅山脈由西向東,到達了世界第一高峰——峰珠穆朗瑪峰,我們通過鏡頭,體味到了,為了生存,雪豹和捻角山羊之間智慧與勇氣的生命之戰,蓑羽鶴成功飛越珠峰的畫面,同樣讓我們讚嘆生存的力量。當然,讚美它們同時,保護、呵護野生功物是我們人類的責任。

  説起喜馬拉雅山脈,許多人都會想到高聳入雲的珠穆朗瑪峰以及終年不化的積雪。喜馬拉雅山脈,藏語意為“雪的故鄉”。它位於青藏高原南巔邊緣,是世界海拔最高的山脈,其中有110多座山峰高達或超過海拔7350米。山脈分佈在中國西藏和巴基斯坦、印度、尼泊爾和不丹等國境內,其主要部分在中國和尼泊爾交接處。這片看似冰封沉寂的土地,卻孕育著勃勃生機,今天就讓我們跟隨攝製組,走進喜馬拉雅山脈,去感受那裏生命的力量,去體驗一場不同尋常的生命之旅。


  播出時間:2015年04月12日14點13分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4月12日 15:04

視頻簡介:今天就讓我們跟隨攝製組,走進喜馬拉雅山脈,去感受那裏生命的力量,去體驗一場不同尋常的生命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