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三農人物《十年十人》微電影展播 光影人生 整期視頻(20150411)

來源:央視網2015年04月12日 00:2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十年三農人物,見證中國三農進程”。CCTV三農人物《十年十人》微電影展播:《光影人生》,敬請關注。

  2014年 CCTV年度三農人物十週年,我們以十年中三農人物退出的百餘位獲獎人物為題材庫,面向青年大學生進行了劇本徵集,最後選擇劇本中標的十部進行了“十年十 人”的微電影拍攝。今天,我們要帶您去認識一位鄉村放映員。她18歲開始在農村為大家放映露天電影,40年來走村串戶,為農村群眾組織放映影片1.3萬 場。現在,這個60多歲的老太太不僅放電影,還開始拍電影了,那麼她拍的是什麼電影呢?一起來看以河南省開封縣電影公司的總經理郭建華為原型的微電影《光 影人生》。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4月12日 00:26

視頻簡介:“十年三農人物,見證中國三農進程”。CCTV三農人物《十年十人》微電影展播:《光影人生》,敬請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