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農村娃 足球夢 何時圓 整期視頻(20150407)

來源:央視網2015年04月08日 00:2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農村娃 足球夢

  上個月,一份牽動人心的改革方案出臺了,這就是《中國足球改革總體方案》。之所以説它牽動人心,因為很多年來 ,很多人都在做著一個足球強國夢,就連孩子也不例外。

  在山東省無棣縣邱家村有這樣一群喜歡足球的孩子,他們沒有正規教練,沒有像樣的足球訓練場,可這些農村娃硬是憑著幾雙粗布鞋,在鹽鹼地上摸爬滾打,踢出了驕人的成績,如今隨著“中國足球改革方案”的逐步實施,農村的足球教育 會不會發生改變?這些農村娃能不能離足球夢更進一步呢 ?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4月08日 00:23

視頻簡介:上個月,一份牽動人心的改革方案出臺了,這就是《中國足球改革總體方案》。之所以説它牽動人心,因為很多年來 ,很多人都在做著一個足球強國夢,就連孩子也不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