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明前新茶被“上市”的背後 整期視頻(20150403)

來源:央視網2015年04月03日 23:3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1、去年我國遠洋漁業總産值185億元;2、水資源管理制度考核範圍擴大;3、山東多地現“問題西瓜”;4、明前新茶被“上市”的背後;5、別樣的春耕:都市小菜園;6、煮熟的蟹黃變綠了,吃還是不吃;7、農業部:強化責任,落實黨風廉政建設;8、再現宋代茶禮,有機虔茶飄香;9、放蜂人的春天;10、獻策城鄉新發展。(《聚焦三農》 20150403 明前新茶被“上市”的背後)

  清明問茶——明前茶

  導視:

  採茶工還沒下地,“明前茶”卻已上市。信陽毛尖不是信陽造,李逵李鬼如何分辨?

  《聚焦三農》敬請關注!

  一進入四月,很多茶友也開始興奮起來。為什麼?明前茶要下來了啊!明前茶是我國南方茶區按節氣對不同階段春茶的稱呼,在清明節前採制,細嫩品質好。西湖龍井、碧螺春、信陽毛尖等知名茶種都有受人熱捧的明前茶。但是,近日有消息稱:四大名茶之一的信陽毛尖,茶葉種植戶們還沒有開始採茶,市場上就已經開始售賣成品的信陽毛尖“明前茶”了。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4月03日 23:32

視頻簡介:1、去年我國遠洋漁業總産值185億元;2、水資源管理制度考核範圍擴大;3、山東多地現“問題西瓜”;4、明前新茶被“上市”的背後;5、別樣的春耕:都市小菜園;6、煮熟的蟹黃變綠了,吃還是不吃;7、農業部:強化責任,落實黨風廉政建設;8、再現宋代茶禮,有機虔茶飄香;9、放蜂人的春天;10、獻策城鄉新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