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河北邯鄲:種子市場亂象調查 整期視頻(20150402)

來源:央視網2015年04月03日 03:4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種子市場調查

  散種子為何屢禁不絕?假種子倉庫觸目驚心!春播一粒種,秋收萬擔糧。春耕備播時節,《聚焦三農》調查種子市場。敬請關注!

    俗話説得好——“春播一粒種,秋收萬擔糧。”眼下正是春耕備播忙碌的時候,很多地方的農民朋友都開始購買玉米種子,但是,讓他們最擔心的事兒就是買到假種子,一旦買到假種子,這大半年就算白忙乎了。那麼,今年的種子市場到底怎麼樣呢?我們的記者趕往河北的邯鄲進行了詳細調查。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4月03日 03:41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1、河北邯鄲:種子市場亂象調查; 2、六個集裝箱,一個桃源夢; 3、蟹苗滯銷,養殖戶犯難; 4、農業部部長韓長賦會見奧地利農林環境與水利部部長; 5、農業部部長韓長賦會見以色列駐華大使; 6、油菜花開香萬家。 (《聚焦三農》 20150402 河北邯鄲:種子市場亂象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