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失孤》原型郭剛堂:孩子你在哪 整期視頻(20150401)

來源:央視網2015年04月01日 23:5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1、《失孤》原型郭剛堂:孩子你在哪;2、春季到野菜俏;3、放心農資下鄉進村保障春耕;4、長江江豚“喜遷新居”;5、遷地保護,留住江豚種群。(《聚焦三農》 20150401 《失孤》原型郭剛堂:孩子你在哪)

  《失孤》原型郭剛堂:孩子你在哪

  電影《失孤》裏,劉德華演的角色就是以他為原型;18年尋子,一個在路上的父親。《聚焦三農》敬請關注!

  由劉德華主演的“打拐”題材的電影《失孤》正在全國各大電影院上映,影片將山東聊城農民郭剛堂18年尋子的故事搬上了熒幕,令很多觀眾在觀影過程中留下熱淚,然而人們卻不知道發生在現實中的故事其實比電影更辛酸、更動人。

  如果電視機前有觀眾知道郭振的信息,請與郭剛堂聯絡。4月4日是郭振20歲的生日,郭剛堂已經找了18年,我們真心的希望他們一家能早日團聚。郭剛堂電話18663530789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4月01日 23:56

視頻簡介:1、《失孤》原型郭剛堂:孩子你在哪;2、春季到野菜俏;3、放心農資下鄉進村保障春耕;4、長江江豚“喜遷新居”;5、遷地保護,留住江豚種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