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推銷電話工作的背後 整期視頻(20150330)

來源:央視網2015年03月30日 23:0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1、網上出現代人掃墓祭祖服務;2、湖南醴陵畜禽獎補資金遭“潛規則”;3、山西呂梁打掉一特大制販毒團夥;4、推銷電話工作的背後;5、“小人國”裏問安全;6、防火逃生演習:火災發生,該怎麼辦。(《聚焦三農》 20150330 推銷電話工作的背後)

  “推銷電話”工作的背後

  導視:

  推銷電話不停地響,是誰在撥打這些電話?電話銷售,就業門檻低,高薪誘惑你,揭開“推銷電話”工作的背後。《聚焦三農》 敬請關注!

  “您好,我是某某公司的理財師,你需要理財服務嗎”,“您好,我是保險公司的”,很多人都會接到類似的推銷電話,有數據顯示,去年全國騷擾電話數高達270億通以上,這麼龐大的數字背後,這些電話就究竟是哪打出來的?電話銷售人員又是怎樣工作的?這究竟是一份什麼樣的工作?今天我們就帶你去走進推銷電話的背後。

  三農觀點:忽悠別人的結果是忽悠自己

  電話銷售本是一種成本低廉的營銷手段,但當它與忽悠、騷擾等結合在一起時,它作為一種營銷方法的價值也就所剩無幾了。電話營銷技術門檻低,但它在守法、誠信、專業上的門檻不能低,少了這些門檻,電話營銷就無法創造價值,就不可能有前途。我們奉勸那些靠忽悠顧客、忽悠員工賺昧心錢的企業,還是回到守法、專業的正道上。不管任何人,掙錢只能靠誠實有價值的勞動,想靠忽悠別人賺錢,最後只能忽悠了自己。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3月30日 23:08

視頻簡介:推銷電話不停地響,是誰在撥打這些電話?電話銷售,就業門檻低,高薪誘惑你,揭開“推銷電話”工作的背後。《聚焦三農》 敬請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