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稱心的工作咋那麼難找 整期視頻(20150326)

來源:央視網2015年03月27日 00:1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今年基本實現各類學校互聯網全覆蓋;2、山東濰坊遇持續乾旱;3、網曝河北農村葬禮,脫衣舞上陣;4、稱心的工作難找:求職,今夜無人入睡。外資突然撤離,今後工作是個問題;5、丟手機引起的跨國情誼,漂洋過海來看你;6、網絡情誼的背後——你的手機安全嗎。

  外資撤離?我的工作?

  主持人1:看著大屏幕上這些品牌,想必大家都太熟悉了,諾基亞、微軟 ?松下、西鐵城這些都是世界知名企業,然而,進入2015年,它們都陸續關停了在中國投資的企業,大量的工人因此失去了工作,那麼,外企進駐最早、也曾經是分佈最多的廣東省,那些在外企工作的員工,現在的生活怎麼樣了呢?

  主持人2:伯恩光學也是家外資企業,生産70%蘋果、三星手機面板,此次招聘工種多達31種,招的都是18歲到30歲,眼神好、體力棒,就是吃青春飯的工種。與這裡火熱的招工現場相比,知名日本企業西鐵城集團在華重要生産基地“西鐵城精密(廣州)有限公司”今年的突然撤資,讓許多員工生活陷入了困境。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3月27日 00:13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今年基本實現各類學校互聯網全覆蓋;2、山東濰坊遇持續乾旱;3、網曝河北農村葬禮,脫衣舞上陣;4、稱心的工作難找:求職,今夜無人入睡。外資突然撤離,今後工作是個問題;5、丟手機引起的跨國情誼,漂洋過海來看你;6、網絡情誼的背後——你的手機安全嗎。(《聚焦三農》 20150326 稱心的工作咋那麼難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