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綠色時空

[綠色時空]小麵包蟲“蝸居”出大市場 整期視頻(20150322)

來源:央視網2015年03月22日 18:0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小麵包蟲“蝸居”出大市場

小麵包蟲“蝸居”出大市場

  提到黃粉蟲可能很多人都不陌生,黃粉蟲被許多專家稱為蛋白質飼料寶庫 。説是飼料,其實黃粉蟲除了給牲畜做高蛋白飼料外,人類食用也有不少好處。在美國和一些歐美國家,人們早已將黃粉蟲加工成粉末添加到麵包中,來提高麵包的口感,增加營養成分。因此黃粉蟲又被稱為麵包蟲。那麼黃粉蟲身上究竟有什麼營養物質?在我們的生活中,它又能運用在那些領域?帶來那些意想不到的收益呢? 本期節目將為您一一呈現。

  播出時間:2015年03月22日14點13分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3月22日 18:04

視頻簡介:黃粉蟲又被稱為麵包蟲,黃粉蟲身上究竟有什麼營養物質?在我們的生活中,它又能運用在那些領域?帶來那些意想不到的收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