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招聘季裏看高薪--就業有“錢”途 整期視頻(20150318)

來源:央視網2015年03月19日 00:2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招聘季裏看高薪——就業有“錢”途

  就業要有前途,還得有“錢”途,招聘季裏哪些事高薪行業呢?咱們進城務工的農民兄弟姐們是不是也有機會拿到一份高薪呢?近期某分類網站整理出了目前北京藍領行業的薪資排行榜,我們從排行榜上看到,排名前三的分別是美容店長、按摩師和月嫂,這些行業的平均工資均高於2014年北京人均工資5826元,甚至有的已經高出了近一倍,那麼這些職業為什麼這麼貴?想要賺到這些錢又需要些什麼呢?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3月19日 00:29

視頻簡介:目前北京藍領行業的薪資排行榜,我們從排行榜上看到,排名前三的分別是美容店長、按摩師和月嫂,這些行業的平均工資均高於2014年北京人均工資5826元,甚至有的已經高出了近一倍,那麼這些職業為什麼這麼貴?想要賺到這些錢又需要些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