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沒有金剛鑽 咋攬瓷器活 整期視頻(20150317)

來源:央視網2015年03月18日 00:3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最近我們連續關注了農民工就業市場,反映出來最突出的問題就是,找工作的人感嘆崗位不合適、待遇不理想,招人的企業則發愁有活沒人幹,給活兒幹不了。説來説去,技能成了關鍵,對於農民工的職業技能培訓迫在眉睫。那麼在這樣的市場環境下,那些專門從事職業培訓學校在做什麼?

  企業需要的工人與求職者的素質存在一定差距是大部分用人單位出現崗位空缺的原因。有很多人意識到了這點以後,也開始轉變就業觀念和策略。比如以師承為主的足藝行業。這個聽起來不“香”的職業,就業者究竟吃不吃香呢?我們一起跟隨記者去傳統修腳術的發源地--揚州看一看。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3月18日 00:33

視頻簡介:説來説去,技能成了關鍵,對於農民工的職業技能培訓迫在眉睫。那麼在這樣的市場環境下,那些專門從事職業培訓學校在做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