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致富項目咋成了致富陷阱 整期視頻(20150315)

來源:央視網2015年03月16日 01:4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致富虛假信息:商機?陷阱!

  今天是3·15“國際消費者權益日”,農業致富項目一直是農村百姓特別關注的信息,但是近年來對於虛假“致富信息”投訴卻呈上升趨勢。致富項目五花八門,一些虛假的致富項目也難辨真假,特別是那些種植、養殖、加工技術轉讓買賣的廣告很吸引人眼球,可這些致富項目真的像廣告中講那麼賺錢嗎?面對不斷升級的騙術我們又改怎麼防範呢?今天我們一起跟隨一位常年打假人士,來解開這些致富騙局。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3月16日 01:44

視頻簡介:致富項目五花八門,一些虛假的致富項目也難辨真假,特別是那些種植、養殖、加工技術轉讓買賣的廣告很吸引人眼球,可這些致富項目真的像廣告中講那麼賺錢嗎?面對不斷升級的騙術我們又改怎麼防範呢?今天我們一起跟隨一位常年打假人士,來解開這些致富騙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