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就業:這麼近 那麼遠 整期視頻(20150314)

來源:央視網2015年03月15日 00:2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就業:這麼近 那麼遠

  春節一過,各地又重新進入到了工作模式,這個時候也是農村勞動力求職、就業的高峰期。那目前的就業形式有哪些特點呢?我們來看看國內一家大型招聘網站的數據。數據顯示:在時間上,去年的正月十八是農民工找工作的最高峰,而今年的高峰從正月十三就已出現;從地域上看,求職者從一二線城市向三四線城市轉移;總體上,今年勞務用工市場呈現出供應大於需求的態勢。那麼,在這樣的市場環境下,對於一個普通的農民工來説,找到一份滿意的工作要跨過哪些門檻?他們又有哪些訴求呢?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3月15日 00:27

視頻簡介:今年的高峰從正月十三就已出現;從地域上看,求職者從一二線城市向三四線城市轉移;總體上,今年勞務用工市場呈現出供應大於需求的態勢。那麼,在這樣的市場環境下,對於一個普通的農民工來説,找到一份滿意的工作要跨過哪些門檻?他們又有哪些訴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