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倒奶殺牛:風波何時遠去 整期視頻(20150313)

來源:央視網2015年03月14日 00:2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今年元月,本欄目曾關注過部分地區的奶牛養殖戶因奶價過低、以及企業拒收鮮奶而倒奶殺牛的情況。現在兩個月的時間過去了,這團籠罩在養殖戶頭上的陰雲,是否已經完全消散了呢?倒奶殺牛的背後,又折射出哪些深層次問題呢?我們的記者前往奶牛集中養殖區進行了調查。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3月14日 00:27

視頻簡介:  今年元月,本欄目曾關注過部分地區的奶牛養殖戶因奶價過低、以及企業拒收鮮奶而倒奶殺牛的情況。現在兩個月的時間過去了,這團籠罩在養殖戶頭上的陰雲,是否已經完全消散了呢?倒奶殺牛的背後,又折射出哪些深層次問題呢?我們的記者前往奶牛集中養殖區進行了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