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三農夢 我的夢:“奶茶妹”的城市夢 整期視頻(20150312)

來源:央視網2015年03月12日 23:5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在今年政府工作報告2015年的工作重點中,特意強調推進以人為核心的新型城鎮化,報告中説城鎮化是現代化的必由之路,破除城鄉二元結構的重要依託,我們今天的話題也和城鎮化有關。

  夢想主人公:河南信陽的奶茶妹 陳玲

  助夢嘉賓:全國人大代表 民建中央副主席 辜勝阻

  全國人大代表 河南省信陽市 市長 喬新江

  特約評論員:曹景行先生

  新生代的農民工幾乎每個人都有三大夢想。市民夢——就是想過城市人的生活;創業夢——如果能創業成功,要做一個好的市民夢想就會很順利實現;還有一個就是安居夢。這三大夢想成為新生代農民工的整個城市化的夢想,今年李克強總理政府工作報告講的特別好,對小微企業要扶上馬要送一程。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3月12日 23:55

視頻簡介:新生代的農民工幾乎每個人都有三大夢想。市民夢、創業夢、安居夢。這三大夢想成為新生代農民工的整個城市化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