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三農夢 我的夢:“海歸”農村創業蠻拼的 整期視頻(20150311)

來源:央視網2015年03月12日 01:5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在今年的政府工作報告中李克強總理提出打造大眾創業,萬眾創業和新增公共産品公共服務“雙引擎”。兩會期間創業成為大家關注的一個熱點話題,其實農業是創業的一個重要領域,農村擁有豐富的資源,給創業者提供了廣闊的舞臺,今天我們和一個海外留學生回國創業的碩士,一起聊聊他的農業創業夢。

  夢想主人公:田媽媽的創始人 要雁崢

  圓夢嘉賓:全國政協委員 北京市農村工作委員會 副主任 李成貴

  特約觀察員:著名詞作家 閻肅

  要雁崢現在最大的願望是,農業種創業是一件非常難的事情,他希望看不管怎樣自己都要努力堅持下去,最終能夠讓自己的項目活下來。同時因為休閒農業作為一種新的業態,要雁崢希望有一些更加明確的指導意見或相關規定,能夠把最基本的設施在允許範圍內加強。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3月12日 01:55

視頻簡介:今天我們和一個海外留學生回國創業的碩士,一起聊聊他的農業創業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