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綠色時空

[綠色時空]傍大樹 巧取“部位”好賺錢 整期視頻(20150308)

來源:央視網2015年03月08日 15:1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傍大樹  巧取“部位”好賺錢》

《傍大樹 巧取“部位”好賺錢》

  3.12植樹節就快到了,林農朋友也迎來了一年中種樹的大好時節。種什麼樹好?什麼樹好種?種什麼樹好賺錢?大家一定在糾結這些問題!本期節目就為大家介紹六種賺錢的樹,六種靠部位賺錢的樹。什麼部位呢?就是花、果、樹葉、樹榦、樹根、樹液等等,本期節目分別介紹了紫薇樹的花、椰樹的果、厚樸的樹皮、漆樹的漆液、崖柏樹的樹根和梅片樹的樹枝、樹葉。六種樹六個部位,各有各的妙用,各有各的賺錢門道。

  播出時間:2015年03月08日14點13分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3月08日 15:13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本期節目介紹了六種賺錢的樹,六種靠部位賺錢的樹。分別介紹了紫薇樹的花、椰樹的果、厚樸的樹皮、漆樹的漆液、崖柏樹的樹根和梅片樹的樹枝、樹葉。六種樹六個部位,各有各的妙用,各有各的賺錢門道。(《綠色時空》 20150308 傍大樹 巧取“部位”好賺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