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三農夢 我的夢 土地流轉 難在哪兒 整期視頻(20150306)

來源:央視網2015年03月07日 00:3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每年兩會是我國政治生活的大事,兩會也是人大代表、政協委員參政、議政大平臺,而三農問題是每年兩會的熱點。《聚焦三農》欄目3月5日至12日連續8天將推出兩會特別節目“三農夢 我的夢”。

  在兩會上農村土地流轉成為代表們關注的一個重要話題,前不久的中央一號文件中,也提到了土地流轉,那麼,在具體的操作當中,土地流轉發展如何,有哪些瓶頸?特別是對於那些種糧大戶來説,他們對土地流轉有哪些困惑與期盼呢?今天我們就來探討這些話題。

  夢想主人公:黑龍江省孫吳縣樺林農機專業合作社 理事長 吳德顯

  圓夢嘉賓:全國人大代表 河北省獻縣中街村黨支部書記 哈明江

  特約觀察員:全國政協委員 中國文聯副主席 徐沛東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3月07日 00:31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農業記者看兩會,發改委對完成“十二五”規劃信心滿滿;2、代表委員説兩會,《政府工作報告》讓我們更加有幹勁;3、土地流轉,難在哪兒,村民遇上合作社:收地租還是帶地入股;4、土地流轉,難在哪兒,土地流轉:機器、糧食往哪兒安放。 (《聚焦三農》 20150306 三農夢 我的夢——土地流轉 難在哪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