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我去打“洋工” 整期視頻(20150303)

來源:央視網2015年03月04日 00:2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春節一過,各地開始出現務工人員返城高峰,帶著家人的祝福和對新一年的憧憬,我想這些朋友心裏充滿了希望和不捨,在離家務工的人群當中還有一個群體,他們走的更遠,需要漂洋過海到國外去打工,打洋工讓人羨慕,但是他們一走就是兩年,甚至更久,他們心中的那份不捨和眷戀又有多少人清楚呢?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跟隨鏡頭走近他們。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3月04日 00:27

視頻簡介:春節一過,各地開始出現務工人員返城高峰,帶著家人的祝福和對新一年的憧憬,我想這些朋友心裏充滿了希望和不捨,在離家務工的人群當中還有一個群體,他們走的更遠,需要漂洋過海到國外去打工,打洋工讓人羨慕,但是他們一走就是兩年,甚至更久,他們心中的那份不捨和眷戀又有多少人清楚呢?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跟隨鏡頭走近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