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綠色時空

[綠色時空]動物來體檢 健康過大年(上) 整期視頻(20150222)

來源:央視網2015年02月22日 15:0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綠色時空》節目預告:

《動物來體檢 健康過大年(一)》

《動物來體檢 健康過大年(一)》

  新年到來之際,雲南野生動物園就開展了一次特別的體檢活動,一歲的小紅毛猩猩“二毛”?牙齒長全了嗎?八歲的大熊貓“思嘉”體重還達標嗎?從非洲新引進的這批長頸鹿要測身高,它們會配合嗎?整天肉來張口的白老虎們,工作人員又要如何保持它們的野性呢?眾多精彩,盡在《綠色時空》春節特別節目!

  節目簡介:

《動物來體檢 健康過大年(一)》

《動物來體檢 健康過大年(一)》

  俗話説得好“牙好、胃口就好”,有了健康的體魄,我們日子才能過的舒坦,幹起活來才有精神。除了我們,動物們也是如此,新年到來之際,雲南野生動物園就開展了一次特別的體檢活動,一歲的小紅毛猩猩“二毛”有多重了?牙齒長全了嗎?會自己找吃的嗎?八歲的大熊貓“思嘉”體重還達標嗎?從非洲新引進的這批長頸鹿要測身高,它們會配合嗎?整天肉來張口的白老虎們,工作人員又要如何保持它們的野性呢?眾多精彩,盡在《綠色時空》春節特別節目--動物來體檢,健康過大年!

  播出時間:2015年02月22日14點13分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2月22日 15:05

視頻簡介:[綠色時空]動物來體檢 健康過大年(上) 整期視頻(2015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