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綠色時空

[綠色時空]水仙的奇妙之旅(20150215)

來源:央視網2015年02月15日 16:3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水仙的奇妙之旅


   你聽説過可以用刀雕刻的花嗎?這就是家喻戶曉的水仙花,水仙花是中國有名的冬季室內花卉之一,之所以叫水仙,大部分原因在於它是水培植物,不用土,只要 在盆中放些水,就可以綻放出美麗的花朵。您可能不知道,水仙大變身後,它的身價甚至能翻十多倍!來看看水仙究竟是怎樣一秒變女神的吧!水仙的奇妙之旅, 《綠色時空》即將播出!

  播出時間:2015年02月15日14點13分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2月15日 16:3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你聽説過可以用刀雕刻的花嗎?這就是家喻戶曉的水仙花,水仙花是中國有名的冬季室內花卉之一,之所以叫水仙,大部分原因在於它是水培植物,不用土,只要在盆中放些水,就可以綻放出美麗的花朵。您可能不知道,水仙大變身後,它的身價甚至能翻十多倍!來看看水仙究竟是怎樣一秒變女神的吧! (《綠色時空》 20150215 水仙的奇妙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