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綠色時空

[綠色時空]山林中尋找“野生”大貓的蹤跡(二) 整期視頻(20150125)

來源:央視網2015年01月25日 15:4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山林中尋找“野生”大貓的蹤跡(二)》

 

  《山林中尋找“野生”大貓的蹤跡(二)》

   由貓科專家和中國貓科動物保護聯盟組成的科考隊走進了江西和山西這兩個不同地區的天然森林。他們的目標只有一個,就是去尋找大型貓科動物的蹤跡。為此科 考隊分別在江西和山西的叢林中安裝了數臺紅外觸發相機,那麼這些安裝了攝像機的森林裏到底有沒有大型貓科動物呢?攝像機又會捕捉到哪些動物的畫面呢?

  播出時間:2015年1月25日14點13分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1月25日 15:47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兩隻由貓科動物專家組成的科考隊,將走進一南一北,兩個不同緯度的叢林深處,尋找大型貓科動物,在森林裏他們將遇到意想不到的危險,又會有哪些奇特發現。本期節目讓我們一起走進叢林,去一探究竟。 (《綠色時空》 20150125 山林中尋找“野生”大貓的蹤跡(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