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提子溫室栽培技術(20150119)

來源:央視網2015年01月19日 21:1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進入《農廣天地》官網

>>>更多三農資訊

  首播: CCTV-7  週一至週五  14:43、19:00

  重播: CCTV-7  首播日次日  06:05、00:12

  一般的露地提子在東北地區,4月底才開始萌芽,6月上中旬開花,9月底至10月初果實成熟之後進入休眠期,不同的提子品種生長週期會略有不同。可是,現在才4月份,怎麼“中國寒地提子之鄉”的大慶市大同區的提子就已經果實纍纍了?那是因為在當地合理的使用溫室,再加上合理的提子管理技術,在不進行減産的情況下還實現了提子的錯季節銷售,從而增加了農戶的收入。第一年結果的提子,如果管理得當畝産可以達到900千克,盛果期的提子在管理得當的情況下畝産可以達到2700千克。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將向觀眾朋友們介紹一下這“中國寒地提子之鄉”的大慶市大同區的提子溫室栽培技術。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1月19日 21:16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一般的露地提子在東北地區,4月底才開始萌芽,而“中國寒地提子之鄉”的大慶市大同區提子就在4月已經果實纍纍。在當地合理的使用溫室,再加上合理的提子管理技術,在不進行減産的情況下還實現了提子的錯季節銷售,從而增加了農戶的收入。本期的節目將向觀眾朋友們介紹這“中國寒地提子之鄉”的大慶市大同區的提子溫室栽培技術。(《農廣天地》 20150119 提子溫室栽培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