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綠色時空

[綠色時空]稻子上山 稻外有“事” 整期視頻(20141228)

來源:央視網2014年12月28日 15:3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稻子上山 稻外有“事”》

  在浙江省武義縣,因為油茶林的除草問題,父子倆發生了爭吵並立下了軍令狀,兒子陳浙武找到了浙江省林科院的專家,專家經過半年的考察終於找到了能長在山上的稻子,為了保證油茶林下的稻子種植成功,陳浙武又是吊挂光盤驚嚇飛鳥,又是懸挂燈籠防止野豬,最後終於實現了稻子的顆粒歸倉。

  播出時間:2014年12月28日14點13分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4年12月28日 15:3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眾所週知,稻子的生長,需要大量的水,種稻子的田,也被稱為是水田,而油茶樹是種在山上的。但是卻有人將稻子種在了山上。原來,這種植的是一種山稻,隨著山稻的種植,原本生長在山上的油茶樹,意外地也得到了很好的成長。(《綠色時空》 20141228 稻子上山 稻外有“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