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觀食兩用桃新品種(20141215)

來源:央視網2014年12月16日 09:3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進入《農廣天地》官網

>>>更多三農資訊

  首播: CCTV-7  週一至週五  14:43、19:00

  重播: CCTV-7  首播日次日  06:05、00:12

  觀食兩用桃,它既不同於果桃,也不同於花桃。它的花重瓣,花色嬌艷,可以與花桃媲美。它的果實周正,顏色艷麗,而且吃起來味道香甜。原來這種桃樹不僅花好看,果也好吃,集花桃和果桃“兩種用途”為一身。北京市農林科學院的桃育種專家在1976年就開始了“觀食兩用桃”的育種研究工作,歷經三四十年,選育出了花型嬌美、果實品質優良、豐産且適應性強的優良品係,開創了花果兼用的桃類新品種,並命名為“觀食兩用桃”。本片就主要向觀眾朋友們介紹了“觀食兩用桃”其中的三個桃品種,它們分別是:錦春、知春和賀春。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4年12月16日 09:36

視頻簡介:觀食兩用桃,它既不同於果桃,也不同於花桃。它的花重瓣,花色嬌艷,可以與花桃媲美。它的果實周正,顏色艷麗,而且吃起來味道香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