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綠色時空

[綠色時空]再續白馬情緣(20141214)

來源:央視網2014年12月14日 16:0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再續白馬情緣

再續白馬情緣

  《再續白馬情緣》:烏珠穆沁白馬是內蒙古四大名馬之一,也是成吉思汗戰馬的後代。2014中國白馬之鄉文化節,第一次離開草原家鄉的“白龍”和“白玉兔”又有怎樣的表現?它們最終能從全國入選的40多匹不同種類的白馬中脫穎而出評上“中國十大白馬”和“中國白馬形象大使”嗎?

  節目簡介:

再續白馬情緣

再續白馬情緣

  《再續白馬情緣》:烏珠穆沁白馬是內蒙古四大名馬之一,也是成吉思汗戰馬的後代。如今,它們總數不足萬匹,面臨繁衍生存的緊要關頭,走出戰場與賽場,它們的價值該如何延續?2014中國白馬之鄉文化節,第一次離開草原家鄉的“白龍”和“白玉兔”又有怎樣的表現?它們最終能從全國入選的40多匹不同種類的白馬中脫穎而出評上“中國十大白馬”和“中國白馬形象大使”嗎?

  播出時間:2014年12月14日14點13分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4年12月14日 16:0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烏珠穆沁白馬是內蒙古四大名馬之一,也是成吉思汗戰馬的後代。如今,它們總數不足萬匹,面臨繁衍生存的緊要關頭,走出戰場與賽場,它們的價值該如何延續?2014中國白馬之鄉文化節,第一次離開草原家鄉的“白龍”和“白玉兔”最終從全國入選的40多匹不同種類的白馬中脫穎而出評上“中國十大白馬”和“中國白馬形象大使”。(《綠色時空》 20141214 再續白馬情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