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綠色時空

[綠色時空]務林不砍林 走出致富路(20141109)

來源:央視網2014年11月09日 15:2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位於吉林境內的長白山地區植物資源豐富,野生紅松是這裡珍貴而稀有的樹種,紅松利用價值極高,趙爾哲正是看到了這樣的商機,開發了一系列紅松産品,如紅松籽油、紅松精油等,獲得了極大成功。同樣盯上了森林商機的還有魏術學,他用特殊裝備把新鮮的森林空氣收集起來裝罐出售,做起了賣空氣的生意。洞察先機、抓準時機,讓他們獲得了投資回報。同時,他們的開發,也給我們健康的生活帶來了更多選擇。

  播出時間:2014年11月09日14點13分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4年11月09日 15:2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位於吉林境內的長白山地區植物資源豐富,野生紅松是這裡珍貴而稀有的樹種,紅松利用價值極高,趙爾哲正是看到了這樣的商機,開發了一系列紅松産品,如紅松籽油、紅松精油等,獲得了極大成功。同樣盯上了森林商機的還有魏術學,他用特殊裝備把新鮮的森林空氣收集起來裝罐出售,做起了賣空氣的生意。洞察先機、抓準時機,讓他們獲得了投資回報。同時,他們的開發,也給我們健康的生活帶來了更多選擇。 (《綠色時空》 20141109 務林不砍林 走出致富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