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深州蜜桃栽培技術(20141103)

來源:央視網2014年11月03日 16:3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進入《農廣天地》官網

>>>更多三農資訊

  首播: CCTV-7  週一至週五  14:43、19:00

  重播: CCTV-7  首播日次日  06:05、00:12

  在本期的節目當中,主要向觀眾朋友們介紹了我國的地方特色桃品種——深州蜜桃,讓大家來共同認識這個桃品種。同時向“桃”種植戶朋友們介紹深州蜜桃的品種特徵,適應環境,生長規律。本片簡要地介紹了深州蜜桃的育苗,然後又著重介紹了深州蜜桃的幼樹培育和花果期管理,以及深州蜜桃的采收及銷售特徵等內容。希望觀眾朋友們通過收看本期節目的介紹,能夠充分地了解我國這個古老的桃品種,並學習到相關的栽培技術。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4年11月03日 16:38

視頻簡介:在本期的節目當中,主要向觀眾朋友們介紹了我國的地方特色桃品種——深州蜜桃,讓大家來共同認識這個桃品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