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溫室葡萄草莓立體栽培技術(20141029)

來源:央視網2014年10月29日 16:0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進入《農廣天地》官網

>>>更多三農資訊

  首播: CCTV-7  週一至週五  14:43、19:00

  重播: CCTV-7  首播日次日  06:05、00:12

  葡萄每年6月采收後,有近半年的時間土地空置。在葡萄藤下種草莓,立體種植,一棚兩用,經濟效益顯著提高。立體栽培的期間,草莓需要大量水肥。而葡萄則處於休眠期如果長期浸水,出現死根,則會影響葡萄的産量。怎麼解決這一矛盾呢?第一,起壟種植草莓;第二,使用滴灌種植。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將向廣大的觀眾朋友們介紹一下這溫室葡萄草莓的立體栽培技術。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4年10月29日 16:07

視頻簡介:葡萄每年6月采收後,有近半年的時間土地空置。在葡萄藤下種草莓,立體種植,一棚兩用,經濟效益顯著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