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津優系列黃瓜品種介紹(20141027)

來源:央視網2014年10月27日 19:5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進入《農廣天地》官網

>>>更多三農資訊

  首播: CCTV-7  週一至週五  14:43、19:00

  重播: CCTV-7  首播日次日  06:05、00:12

  黃瓜廣泛地分佈于我國各地,並且是近年來主要的溫室蔬菜栽培産品之一。目前有很多不同的黃瓜品種已在全國各地廣泛栽培。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向觀眾朋友們介紹了由天津市科潤黃瓜研究所培育出的幾個優良品種。它們分別是:津優31號,津優35號,津優36號,津優305號,津優308號。這幾個品種都比較適合在保護地中栽培,而且抗病性較好,産量也比較高。為了能讓大家更清楚地了解這些品種,本片將分別從黃瓜的品種來源,品種特徵特性以及栽培要點幾個方面,來對每個品種一一做出詳細地介紹。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4年10月27日 19:52

視頻簡介:黃瓜廣泛地分佈于我國各地,並且是近年來主要的溫室蔬菜栽培産品之一。目前有很多不同的黃瓜品種已在全國各地廣泛栽培。